close

探討高科技所帶給人類影響的高人氣影集黑鏡於12/28推出最新一部,不是外面所謠傳的第五季而是全新互動式電影,在播出過程中將出現選項讓觀眾選擇故事的走向,每個選擇將影響故事的結局,卡司方面包括Fionn Whitehead (Dunkirk)和Will Poulter (The Maze Runner)等人。
-
劇情敘述年輕程式設計師將一部情節複雜的奇幻小說改編成電玩,過程中遇到許多難題,過程中受到自己仰慕的程式設計師、公司老闆、心理諮商員、父親等人影響,漸漸在過程中迷失於現實與虛擬的世界中,開始懷疑生活中發生的一切。
-
看著主角似乎能透過選擇找出更好的道路,讓自己遊戲有更好的成果,但劇情走向到最後反而是被這些選擇所控制住,最後身心靈都崩潰。我沒有試過每個選項,但我看的方向其中出現NETFLIX從未來控制這位年輕設計師,我覺得這個設定非常有趣,而我已看過結局中,都沒有好結局,這才是黑鏡風格這才有黑鏡給觀眾的景世意味。
-
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互動式體驗在影視上做,但這是我第一次觀賞互動式影視,覺得非常有趣,透過自己選擇決定劇情走向。此部電影據網上消息為第五季前傳,我想不久就能看到黑鏡第五季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bigear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